close

 

喜歡她多時的他,正在對她告白。

她聽完他的告白不發一語,他等著她的回覆,過了幾分鐘,當他以為自己將被拒絕時,她說:

「我可以接受你的告白,不過,你要答應我,每天都要說一句『我愛妳』。」

聽到心上人接受自己的告白,他當然非常高興。

對於她提出的要求也興然答應,畢竟每天對自己的戀人說上一句愛語,著實不是件困難的事。

之後的每天,他的確都會向她說句「我愛妳」。

只是,後來漸漸的,兩人的約會次數開始變少,因為他逐漸變得忙碌,但他仍不忘天天向她說「我愛妳」。

到後來,不只約會時間銳減,見面次數也是。

慢慢的,來電少了,簡訊少了,交集也少了。

直至某天,他連「我愛妳」都忘了向她說。

待他不忙時,他開始打電話、傳簡訊給她,並開始熱切約她,只是她都沒有回覆。

某天,他終於遇著了她,他問她為什麼都不採理自己?

她說:

「你忙,忘了我需要人陪。

 你忙,忘了我會寂寞。

 你忙,忘了我在等你電話。

 你忙,忘了你對我的承諾。

 想告訴你『愛情』不是等你有空才來珍惜的。」

是的,她可以忍受沒有約會、沒有來電、沒有簡訊、沒有見面,可是,當他連對她的承諾都食言,她便不能再信任他了。

不過是每天講一句愛語,不論有多忙,講一句「我愛妳」花費的時間並不會很多。

當連句「我愛妳」都忘了說。

這個人,又還多愛自己?

 

----- 作者後記 ----- 

這篇文,是今天走路走一走蹦出來的。

裡面女主角最後講的那句話是引用網路情話。

不過,我是先想到文,才想到可以引這句話。

 

希望大家喜歡 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漾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